loading

A

A

医学信心实证 治疗成功在望

免费索取「试用装」

product ensure

填妥简单资料,我们会将「保康速试用装」邮寄给你

连接至 facebook 以简单登记

连接

             

填写以下资料

*必须填写

姓氏*

名字*

出生日期

联络电话*

联络电邮*

中文联络地址*

雅培成人营养会入会条款及细则
  1. 您必须为年满18岁或以上之香港特别行政区居民,持有有效的香港住址。雅培不会处理海外人士的申请。

  2. 每位人士只可申请成为会员并只可获新会员优惠壹次。

  3. 每个优惠只会邮寄往同壹香港住址壹次,恕不接受医院丶诊所及公司地址。

  4. 雅培保留批核所有入会申请之最终决定权。

  5. 您须确保所提供之资料皆为真实无讹。

  6. 如有任何争议,雅培保留最终决定权。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声明:

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雅培”)将收集及使用您在以上表格填写的个人资料。您可以选择不提供所需个人资料,但是雅培可能会因此而未能妥当管理丶处理或完成您的入会,索取免费试用装,及优惠申请(“申请”)。雅培可能出於以下目的收集丶使用或处理您的个人资料:

  1. 管理丶处理或完成您的申请(包括核实您的申请资格);

  2. 与您联系(例如:确认您是否收到优惠或试用装);

  3. 向您发送及交付优惠或试用装,并同时向您提供产品资料,产品使用及储存方法并提供个人化的用户体验,例如根据您的年龄提供适合您的健康资讯;

  4. 与会员联系,包括跟进会员的询问管理及处理订购产品的事宜,发出会员通讯及活动最新资料予会员(如适用);

  5. 根据业务需要进行资料分析丶市场调查研究及客户满意程度评估,以进一步掌握市场动态及需求,和内部统计分析用途;

  6. 雅培也可能会在取得您同意的情况下使用您的个人资料用於直接促销目的- 请参阅“直接促销同意声明”部分。

出於上述目的,雅培可能会向以下各方转移或披露您的个人资料:

  1. 协助雅培进行发送及交付优惠及试用装,市场调查的服务提供商;

  2. 数据和记录存储,以及技术支援及系统供应的提供商;

  3. 雅培的关联机构(包括雅培的控股公司,子公司和附属公司),以及其需要知道该资料的员工;及

  4. 任何相关政府或监管机构,按照任何适用法律相关政府丶监管机构丶执法机构丶司法机构或任何雅培有义务披露资料的人所提出的要求。

您所提供的资料可能会被传送到香港以外的地方,而该处的保护私隐法律可能与香港相关法例有所不同,亦即是说,您的个人资料未必可以获得与在香港相同或类似程度的保障。雅培采取适当步骤以保障所持有及被传送的个人资料免受丧失丶未经准许的查阅丶使用丶修改或披露。

如有任何查询丶更改或查阅该等资料,请联络我们的私隐条例事务主任,电话:2806 4806(免费香港直拨)或邮寄至香港北角电气道183号友邦广场20楼。请参阅雅培的《私隐政策声明》了解更多关於雅培如何处理个人资料。 https://ensure.com.hk/tc/policy.php / https://ensure.com.hk/tc/provision.php


直接促销同意声明:

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雅培”)拟使用您的个人资料(包括您的姓名丶地址丶电话,电邮和出生年及月)作直接促销用途并不时向您提供有关雅培药品丶糖尿病护理丶营养产品丶仪器和服务及其他雅培之产品及服务的优惠丶讯息和资讯,包括但不限於客户尊享优惠丶讲座活动丶健康资讯丶巿场推广活动及事项丶奖赏计划丶生日优惠。同时,雅培亦会不时向您提供就个人护理丶医药丶健康丶美容丶生活潮流丶饮食及婴儿产品及服务之指定合作商户的优惠及资讯。


除非已取得您的同意,否则雅培不能将您的个人资料作上述直接促销。

若您不同意接收雅培通过以下方式所发放的直接促销讯息,请在适用的空格内加上「√」号:



您可以按照直接促销通信中显示的取消订阅说明或通过电子邮件abbott_nutrition_hk@abbott.com 以随时免费提出拒绝收取直接促销通信。

提交完成

你的资料已经成功提交至美国雅培。



想获得最新优惠,免费讲座及产品资讯?
现在就登记!

你的电邮已经成功提交。

联络我们的健康专家

© 2015 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私隐政策

|

使用条款

|

雅培国际

|

雅培妈妈网

© 2015 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mmodity Code